12號終於去挑選拍照禮服了~挑的時間算還好

自己身材不是很好 每一件穿起來都覺得不是這ㄇ好看 還是選到了6件

當時有選一件馬甲白紗 事後又後悔 上去換了那件白紗

這次的那件就真的在自己喜歡的範圍

可是想到晚禮服就好緊張 看到大家的禮服怎麼都這麼新又好看

我挑的都好像就舊的不是很好看 這樣拍照那天會漂亮嗎?好擔心喔...


也許是我太好說話了吧 禮服小姐拿來的我都說好

沒有自己去選(自己選一套而已)所以禮服都不是很好看

其實選完時是興奮的 覺得自己挑選的還不錯過了1.2天就開始擔心

覺得自己的禮服好醜喔

可是有朋友安慰我說那是還沒改好 改好後就不一樣了 希望是如此


不過化妝師討論的風格 也是自己喜歡的風格 所以一下子就討論完了

還是很興奮啦 買了一堆面膜 這一個禮拜要每天敷 把自己敷的美美的


昨天新祕來試妝 覺得還OK 可是過一下子就覺得妝浮的很嚴重耶 

是因為自己膚質不好嗎?決定在跟新祕好好討論 在決定自己的風格~


昨天試完妝還沒卸就跟寶貝出去吃東西

ㄧ路上很多人都在看我

真有點不好意思大家應該想說哪來的瘋婆子 化這ㄇ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