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寶貝休假,我們決定去看喜餅

打電話給媽咪都沒訊號 家裡又沒人接

應該是去花蓮了吧,那只好自己去看了,


每一家都進去,先去大黑松小倆口,價格不便宜耶! 跟我在網站上查到的價格差很多

換一家丹比,款式不多,價格偏高,有鐵盒的耶!好可愛喔

以前就喜歡吃這種了,但是沒DM*.*

換禮坊,有一款在促銷價格很便宜,他們家的都還不錯看,太多試吃了,裝不下了啦!!


回家後我打電話給網友分享的喜餅代理商電話

哇~價格有差喔,晚上就跑去他們家看

他也是介紹禮坊那一款促銷的 可是跟門市價格差不了多少耶!!

但他們贈品會多給,東西也會幫我們弄得好好的

問了大黑松那2款價格差很多=.=

可是他說大黑松的不好吃耶!!說是委外製造的,

建議我們還是定禮坊的,可是我朋友也是訂他們家的耶! 這樣有點奇怪,


其實我最想要定郭源益的黃金喜餅,找不到代理商可以便宜一點

再那裡還看到伊莎的,他們家的盒子我都好喜歡喔!!

有客人進來了,有點對我們愛理不理的,所以我們打算走人,

留了名片,說我們考慮好了可以打給他,

馬上跑去伊莎,門市的態度有點冷喔 也是沒DM,說1號才會有,一問價格跟經銷商差了20元,

ㄟ~~難以決定耶,多問問看有沒有人有郭源益代理商的電話好了,再問問看姑姑他們要吃哪一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