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打電話給淑慧預約挑禮服時間,感覺到他的態度跟以前差很多...是不是越到後期越會這樣呀!


有點不開心,msn暱稱馬上換,結果有很多朋友安慰我,心情平復了一點,3.4點的時間聽到郵差聲音馬上拿了印章衝出去,看到他正在講電話,想說應該不是我的,他掛上電話就走出去問是不是我的信,他說正好打電話給寶貝叫他出來收信


哈哈!真剛好^^拿到戒指後破不及待的打開,結果發現說要送我的盒子沒有送,打給寶貝結果被兇說他在工作不要吵,叫我自己打給賣家,打過去說會幫我補寄過來,真開心馬上拆開盒子,拿出戒指真的很閃亮喔


拍了幾張照片可是都太閃了拍不好,po上168大家都說看不清楚,寶貝回來時我們很高興的試戴,這才發現我的耳環不是耳垂飾的嗎?怎麼不一樣了?想想算了!寶貝也說這樣也很好看,就不計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