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號晚上寶貝打給我說他不回來了,還說媽咪說要我們延期,好傷心直接打電話掛了,一直到凌晨看到寶貝傳的簡訊才又打給他,講了一下忍不住就哭了,寶貝說他晚點打給我,後來就跑回來接我,我們在樓下幫阿媽守靈...這時才真正知道阿媽真的不在了...好想哭可是聽說不能哭所以就硬忍了下來


5.6點寶貝累了我們就上去睡了一下,一直到有人叫寶貝起來,我待在房間裡繼續睡,斷斷續續睡到中午,寶貝拿東西上來給我吃,終於決定還是延期好了,不想讓大家心情沒平復就在迎接喜事,一直聽到樓下辦法會的聲音好想下去幫忙喔,可是寶貝說人多叫我待在樓上就好,所以一直不敢下去...到8點多法會結束,我跟寶貝做公車回家


慢慢走...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真實,慢慢散步覺得好幸福...有寶貝在我身邊,雖然現在不適合這樣說,到家幫寶貝按摩一下就叫他趕快睡了,剛剛在整理結婚的東西,才真正體會到我今年真的不結婚了耶!!一切都好像是一場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