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早上帶奶奶去看報告,結果說是早期皮膚癌...嚇我一大跳,趕快打電話給小姑,通知其他姑姑們,還好醫生說開刀就可以根治了...


星期3早上要再去排開刀時間,寶貝今天要回大溪做七,還要守靈,所以要我一個人在家,可是好恐怖喔!都不敢睡


早上有去校搞還是不喜歡只好請美編下來拿我喜歡的照片給他,剛去竟然跟我說已經確定要的不能在更改>"<生氣耶!只好期待他剩下的做出我要的風格...


跟淑惠拿光碟跟我說是完全未修的!氣到哭出來,既然未修那早就該給我了還等到現在-.-寶貝說我們先回家看看如果真的全未修他在跟經理說,還好回來看是有修過的(修過是指我脖子上面的疤有休掉)

真開心,趕快po上168大家都說好看耶,真感動大家都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