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姑姑打給我問我要不要一起回去看奶奶,所以就一起回家了,

順便拿我的婚紗照給他看,只有幾張照片啦,親友卡跟謝卡而已,

我奶竟然說那是誰呀?還說我怎麼沒穿新娘服?可能背景是白的白紗看不清楚吧!!

跟奶奶還有姑姑在聊天,度過了一個下午,

下星期就是他們兩個老人家的生日了(爺爺跟奶奶)

奶一直想要過完生日在去開刀,可是這應該是醫院安排的吧?

希望他們兩個老人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這就是目前我最大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