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回家趕快打電話去醫院查詢有沒有病房結果都是沒病房,

等到11點多醫院打來說有病房了是單人房,叫我們兩點要去報到,

姑丈打來說要載我們去,奶奶就大包小包的一直帶(毛毯帶兩條,衣服一包,包包兩個)+上我自己的包包...

到住院中心報到,量身高體重還要去另一邊照x光,

然後重點是病房是再另一區>"<手快斷了...

進去房間果然是單人的比較好(我比較注重隱私)

護士請我過去問問資料,然後介紹環境,發現這裡的護士都好有禮貌喔^^

簽名時還問我滿20了沒(心裡狂笑哈哈哈)然後正經說我28了,

後來帶奶奶去地下街吃東西真的不是很好吃耶!!

然後回到病房就忍不住睡著了,

因為是明天才開刀,所以今天只有我跟奶奶在醫院,晚上就請弟弟來接班啦,

希望奶奶明天開刀順利,一切平安,這是目前我最大的願望^^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