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寶貝下班說想去網咖,我本來不想讓他去後來答應讓他去,但是要他休假陪我去逛街,

他卻回我說:我也讓他好好休息一天,每次放假都事情一堆,都沒好好休息


聽到這樣我就很不開心了,什麼叫做我都沒讓他休息,

之前都是在忙結婚的事,後來阿媽過世都在忙,


這幾次休假只有請他陪我去醫院拿一次藥,下午2點前就到家了,也都沒出去,不然就是回我家坐坐而已,這樣算沒休息嗎?

都說他休息我都找一堆事,也不想想有些本來就要做的呀,

又不是我無理取鬧硬要他去哪去哪,真的很生氣耶!!!


雖然我們吵架都一下子就好了,可是心裡還是不舒服,真的覺得有些委屈,偶而想出去而已就要被說成這樣

以後我也不打算跟他說還有什麼事了,都隨他了,我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他放假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我在也不會要他帶我去哪去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