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寶貝放假,剛好我婆婆打來說我們好久沒去看他了,所以就跟寶貝一起去我婆婆那

在去之前我就跟寶貝說,媽咪問起工作的事就由你跟他說,

結果...真的說了,說我現在還沒上班ㄛ那不是休息好一陣子了,

那帥帥的薪水夠我們兩個生活嗎?當場就算起來了...心情變很差>"<

好像我會把帥帥吃垮一樣...壓力變很重,這時真的覺得住一起好累喔,

寶貝知道我心情不好就跟媽咪說我們要回去了

我知道媽咪是關心我們,可是這樣壓力真的很大,

我真不懂那時寶貝腳受傷在家休養,我一個人工作時他怎麼沒問我們錢夠不夠用?

那時我才賺2萬多耶,那時都夠我們兩個人用了,怎麼現在會不夠用?

離開媽咪家寶貝本來想帶我去台北,我跟他說這樣太累了晚上還要回大溪

所以就去他朋友那看看,他朋友是賣中古車的,有一台很便宜耶!

寶貝說要買給我開,所以要我先去學開車 打算找到工作就來去學,

後來我們回家裡看爺爺奶奶,爺爺一直跟寶貝聊當兵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