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號是我們公司尾牙,之前公司都是小小公司所以尾牙幾乎沒什麼好獎品,這次終於不一樣了啦,雖然也不能跟那些大廠比,但對我而言,也算不錯囉

尾牙這天一早去公司,大家的裝扮明顯的不同,大家都是有經過打扮的喔 越接近下班大家就越顯得開心,終於到了下班時間

到了會場,等呀等~~終於開始致詞(還要聽完長官致詞後才開始上菜)在這時候小獎已經悄悄在台下開始開獎了,出現很多我們部門的名字,轉過去看螢幕看到脖子都酸了,轉回來吃東西時,忽然我同事說有看到我名子,馬上轉回頭卻看不到了,偷偷跑去工作區看我的名子出現在哪沒找到,後來我工作區的同事說有我名字帶我去看,我得到IPOD跟1000元禮卷,我已經有MP3了耶,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得到獎了那就努力的吃吧!!

後來跟我同桌的同事抽到我一直想要的T2為甚麼不是我抽到呢後來忍不住跟他借來看,他說他用不到便宜賣我,我問他要賣多少?他說我出價所以馬上打給寶貝他本來說75折,我說組長就出75折耶!!寶貝馬上說8折,所以我就跟我同事說8折,成交他給我當場帶回去,所以就用8800的價格買到了我一直想要的T2了,雖然是黑色,我想要的是粉紅色那台,不過真的比市價便宜很多,所以也不計較是什麼顏色了超級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