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擔心自己體重急速上升,因為雖然還是胃口不好但是還是有比之前好一點,擔心自己過重,還好量一下只胖0.6公斤左右,

一進診療間就直接到超音波室了!可以看出來小寶貝長大不少,醫生給我們看看他的小手小腳,然後一到雙腿之間說有突起物現在看起來是男生

ㄟ~沒有很肯定的講法,雖然好想要一個妹妹不過小男生也很好呀,只要他平安.健康的長大,都是我的寶貝^^老公問醫生多大了,醫生說身長大概10幾公分這次還有多量頭圍耶

醫生問我有沒有不舒服老公說我還是在吐吃不下,醫生說寶寶要正常長大我體重也有變重所以沒關西,問我要吃止吐劑嗎?我說不要,醫生說那少量多餐,愛吃什麼就吃什麼,回家的路上跟老公說是小男生耶!老公說他想要小女生,我跟他說他這樣講會被小寶貝聽到喔!!

回到家我們就決定他的小名了!!小小李,一到家老公洗完澡沒多久就一直擠到我身邊說要聽小小李的聲音,只好讓他躺在我肚子上了,每次躺在我肚子上總會露出一臉開心的表情,這也是我最幸福的時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