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公生日 問他要去哪 他說要去竹林寺拜拜

因為過年前我有開口說要去 所以一定要去拜拜


一到那 人很多喔 找車位找了很久 之後終於有位子了

但是離廟有一小段距離 就跟老公散步慢慢走囉

沿途櫻花開的好美喔





位於林口鄉菁湖村的竹林山觀音寺 奉祀主神為十八手觀世音菩薩

香火鼎盛的林口竹林山觀音寺 廟方特別再廟前規劃了一座竹林山寺公園

若大的公園裡有著小橋、池塘、涼亭、以及成林的櫻花

而每當櫻花盛開的季節 遍佈的鮮紅花朵也將竹林寺佛教勝地的氣息襯托出另一種超乎自然之美





其實心裡都覺得寶寶回來了 去旗津許願時也是一次就成功

所以這次去跟觀音娘娘說希望我的願望能成真

在心裡也是覺得寶寶應該回到我身邊了
尤其是經期應該今天來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抱著很大的期望

上天呀~~請讓我的願望實現吧


之後就去酒廠逛逛


感覺年代久遠的酒甕




早期的封酒方式


介紹製酒過程的牆面


製酒用的米


製酒原料


當然也買了一罐烏梅酒回來 喝起來不知道口感會不會像梅酒

自己都喜歡喝起來甜甜帶點酸的酒


然後去家樂福採買

就到了今天重頭戲 去吃大餐囉....

去饗吃....

吃好飽喔...可是那時肚子餓了 光吃都沒拍照....

然後就去接我們家的新成員 兩隻小刺刺

對~沒錯 就是刺蝟

我想養了很久... 魯老公很久終於答應讓我養

今天就去接他們回家 雖然他們全身刺刺的 可是真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