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準備晚餐時

肚子一直悶悶的痛

像是MC要來時的感覺

剛剛去廁所時發現它來了

我這個月宣告失敗

其實很多人都說我還年輕 為什麼急著懷孕呢

若沒有失去過 現在的我應該也是順其自然吧

可是一旦失去過 就更想要他回到自己身邊

回想起失去他的時候 產房裡只有我跟護士.醫生的聲音

寶寶是安安靜靜的離開我的身體

只感覺有東西滑出體內的感覺

我永遠聽不到他的聲音

可他是我的寶寶ㄟ~

是我想一輩子呵護他 愛他的人

怎麼能就這樣子就離開我呢?

只要他沒回來的一天

我的心裡的洞就沒有填補起來的機會

努力怎麼這麼難

我到底要怎麼做他才會回到我身邊

我真的好想好想他呀

他聽不到我的呼喚嗎?

還是他在怪我這麼輕易的就去做了羊膜

害他沒有長大的機會?

今天讓我放肆的掉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