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氣喘發作了

有的話也只是小小的不舒服通常吸完藥就會好

昨天不知怎麼了突然大咳嗽之後突然就喘起來

吸藥也還不舒服

過一下只好又吸第二次

還是不舒服 老公本想帶我去大醫院看

可是我覺得應該還不致於到藥急診的地步

所以就去常去的診所看

醫生是說聽起來還好

我有說我有吸藥

做了肺部吹氣檢查

最高還有78分 平均值也有60

所以醫生說不用去掛急診

不過他也說了 一般人標準是100 運動員還有到120以上

還有說我鼻子過敏到非常嚴重

不過因為他的一直這樣所以我也不覺得有到嚴重的地步

開了一堆藥 所以說我不喜歡去看氣喘就是這樣

每每吃藥都是5-10幾顆 真的是藥罐子

在加上婦科的藥 我的生活裡就是吃東西然後吃藥...

今天好了一點 應該開的藥理有一顆是長效型12H的

但是過了藥效還是有點不太舒服

我看我是得要乖乖吃完它

醫生說吃完要回去追蹤鼻子

我不要當藥罐子啦

對了~~

還有題外話

我昨天順便量了下體重

媽唷~我是不是看錯了呀

減肥.減肥

天呀~我根本是一隻大象吧

PS:母豬跟小象形容不出我的體重

        一定要用大象這個詞

這樣大家知道了吧~別問我多重

不知道體重是女人的大秘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