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道有合購網之後

就加入了 會去逛一下 卻沒有訂購東西

這次是因為上面有愛心團 結果一訂購就欲罷不能

被老公警告別再買了0


豆穌朋是最先到貨的

昨天晚上來 馬上就拍照起起來

外袋樣子-因為上面有我的姓名 所以遮起來了嘿


紙盒包裝

吃法及保存期限

沒有烤箱所以沒辦法照上面吃法做

不知道他們說的新吃法好吃嗎?

打開後的樣子

真的滿小顆的 是看到很多人訂跟著訂

聽說很好吃就是太小顆了 訂完才看到討論說很小顆

一盒6入 65元  我訂巧克力.原味.咖啡3種

單包裝的樣子(巧克力口味)

這樣就知道多大顆了吧

原味對切圖

看起來還不錯吃 內餡很飽滿

咖啡口味


巧克力-這個感覺就不好 但他是我第一個吃的

一切開來就小失望了一下


一開始吃得是巧克力 看到內餡就失望了一下 不是很飽滿的感覺

吃的時候也感覺還好 因為他那時還有點冰凍的沙沙感

第二個試吃原味 還不錯吃 就是外皮有點偏甜+上內餡的甜有點膩

不過比巧克力好吃  但是也還是冷凍狀態 想說是不是這樣才沒想像中好吃

所以先放冰箱等剛剛才又開來吃

一先吃的就是原味 真的是有點偏甜 內餡還好 外皮太甜了

咖啡的內餡是苦的 想說那搭配外皮應該剛剛好

可是吃起來還是感覺怪怪的

但是我愛上他的內餡

整體來說 是原味好吃 可是自己吃起來覺得偏甜

兩顆就有點膩了吧

喜歡咖啡的內餡 可是跟外皮感覺又不搭

應該只會訂這一次吧

這只是個人感覺而已 說不定其他人吃到是覺得很好吃的

接下來還有 香帥.法蘭司


本來想訂熱門的花蓮提拉米蘇過母親節時候吃

不過不知道家裏今年要什麼時後過 所以就遲遲不敢訂

也突然想起是不是有人不敢吃提拉米蘇呀?

有看到的王小姐 幫我探一下今年要在什麼時後過嘿

還有我記對了嗎?有人不敢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