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廁所時又突然有咖啡色 嚇死我了 

趕快躺著休息 打給老公 請他早點下班 帶我去看醫生

湯醫師晚上沒診 只好給院長看 等了很久

還好照超音波寶寶們很乖 可是說我有前置胎盤

還說是絕對性的 問院長前置會怎樣又說得不清不楚 只說要安胎

有說兩隻都是女生 不過只有我聽到 老公沒聽到 等下次產檢在確認吧

開了安胎藥給我吃 就回家了

一回到家打開電腦查前置胎盤 才知道很嚴重

會大出血 嚴重的甚至要拿掉子宮 雖然說有的後期會提上去 

老公跟我開始擔心了起來 又被限制在床上不能下來了

希望寶寶們能乖一點 我自己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