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朋友打來 問我們嬰兒床那些有沒有缺 他那邊有可以給我們

他朋友也是生雙胞胎 所以有不少東西 我們都是接手他們的

真是感恩


昨晚跟老公出門買東西時 老公突然問我

都讓我接收二手的 我會不會介意 

又跟我道歉說真不好意思 訝異了一下 

回老公說 有恩典牌很好呀 寶寶的東西通常也只用幾個月而已

有人願意給我們 不是很好嗎?

我知道老公是覺得 他沒辦法給我很優渥的生活在自責

我卻覺得現在這樣的生活已經很好了

只要老公不會變 都是這麼體貼 我就很滿足了

不得不說~~老公 你想太多了 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