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為了這個跟老公有些不愉快

昨天他說工作較少一點 可以跟老闆娘說看看提早走

帶我去掛號 叫我先去掛 

掛號時順便打電話去問價格 竟然跟我說雙胞胎要4500 好貴喔

於是我又開始猶豫了 等到老公回來 說走吧

我跟他說 要4500耶 他說沒關係 不過不是我網路看是3100嗎

我說我問網友他做是3100 可是我打電話去問說要4500

我有留言給網友問正確價格 她還沒回

老公說4500就4500吧 為了我們好 他願意花

到了長庚 我先下車掛號 老公去停車

掛號時 說我是初診 小姐還說長庚ㄟ~你沒來過

不能沒來過喔...真是的

寫好資料 掛好號就上去了 這時才7點出頭吧

先寫些資料然後跟產檢一樣驗尿.量血壓.體重 

我又胖了啦 真恐怖

老公順便問了雙胞胎高層次價格 護士說幫我問看看 果然是4500

才看到12號 我是46號耶 本來想直接說我只是要預約高層次 看可不可以快一點

老公說來了就給他看一下好了 因為這幾天胸口又開始痛到受不了

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胸口骨頭會很痛 有時痛一下下 

有一次還痛到一直哭 本來想去掛急診 後來老公幫我擦小護士 有好點就睡著了

等到我們決定先下去吃點東西在上來 吃東西當中 我們有討論以後產檢跟生產的地點

然後才上去 上來後發現才還在10幾號


等的過程中 老公一想到價格一直跟我說怎麼這麼貴 不是說3100嗎?

一定要來長庚做嗎?就算要留病歷在這也可以來看診就好呀

我跟他說 所以我在家才說好貴不想來了呀

你自己說要來的 價格沒關係 心情有點不好

後來還問了其他醫院 還是決定要做

天呀~等到快10點 老公受不了了 就跟護士說我們只是要預約時間

終於在10點多輪到我們 一樣要先進超音波室

不過他們診間的超音波室簡易的

上個病患好多問題喔 我在超音波室躺了至少有15分鐘

終於請老公進來 過一下醫生也進來了

他說還是要先看看寶寶 寶寶的心跳都很健康

問我為什麼要做高層次是產檢醫生建議還是自己擔心

我跟他說是自己想做 他的意思好像是現在不用擔心這麼多

後期再看 不過還是有幫我預約 

本來推薦我詹醫師 然後我我說有想給他做的醫師嗎?

我選趙醫師 排4月30 老公不能休 後來排5月5號囉

去繳費時 一共是4990

老公說5000耶 有點被框的感覺 做個超音波要這麼多錢

一直唸唸唸.... 然後說 我不是怪你 別想太多 只是覺得這個是不必要花的錢

我懂老公的心情 因為我那時聽到4500也不太想做了....

老公後來說 算了 為了你跟寶寶 再多錢我也願意花 因為妳們是我的寶貝
 
就回家了 到家都11點多了....

繳費收據 4990 好貴喔~~~
 

 
預約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