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天 老公放假

前兩天就說想吃大溪臭豆腐跟豆花還有豆干

老公說要來個大溪一日遊 從早玩到晚

本想一大早起來回大溪吃炒麵 可是老公這禮拜工作多很累

我說還是睡到自然醒好了 睡到10點多出發回到大溪也11點多了

就直接去吃臭豆腐 然後去石門水庫開車逛逛

後來在阿姆坪有停下來一下 就順便拍個照啦









老公說水位低很多 可是我看不出來

之後就去買豆花吃 豆乾實在是擠不進去 就只好下次囉

然後老公說要回家了 我說想在逛一逛

本想回桃園的 開到八德 老公就不耐煩了 到處都塞車 老公覺得像在上班

就跟他說那回家吧 後來又去大賣場買食物 回到家去7-11買個吃的

到家門口又突然再說沒給貼紙 我說有100嗎?問了兩次

老公突然不耐煩說 我說有 你是聽不懂是不是?

讓我火氣也上來了 
  回一句說:你今天火氣真的很大耶....


就不想跟他說話了>"< 之後兩個都跑去睡午覺...

起來之後就又合好了 其實是我懂得體諒老公 工作壓力大

所以不會像以前一樣發大小姐脾氣 收斂了自己的嬌氣後

雖然還是會有不愉快 總是不會放心上 畢竟老公壓力是很大的

不想讓他在家也不能放鬆 看樣子是我成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