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週了 慢慢開始覺得腰酸背痛 晚上也睡不好 翻身都很難過

都睡白天 被老公唸說 你就是睡白天晚上才睡不著

小公主們要乖乖喔^^

從現在開始,寶寶的體重會迅速增加,體型也會很快豐滿起來;此時的頭臀長約23公分,體重約910公克。因為腦、眼、耳的發展,寶寶已會睜開眼睛,同時也開始有睡與醒的生理時鐘機能。

老公確定不去公司旅遊了 他說不放心的玩乾脆在家裡陪我

最近老公工作的很不愉快 昨晚還跟我說他不想做了

我知道他是為了我跟寶寶所以還在硬撐 我也沒辦法做些什麼 

只能幫他按按身體 可是老公又怕我累都不給我按

所以都趁他睡著後 偷偷的幫他按按手.腳

希望他身體能輕鬆一點 老公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