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慢慢再找月子餐了 

看到好婆婆網站 進去後發現她們有點石成金活動就填寫資料了

過了半個多月吧 打給我請我去拿

請老公載我去 還找了老半天 

進去後是一個阿姨在 跟他說明來意

找了下我的資料 然後把東西給我

問我有意願訂月子餐嗎?

我說有 請他拿資料給我

後來有說到是雙胞胎 那個阿姨還給我兩份禮物

說這樣才不會搶 真好





裡面就是看的到的這四樣

索取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