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現在才開始把之前生活紀錄補上來

因為雙胞讓新手媽的我手足無措了好久

相處生活上讓三個大人吃盡苦頭

也讓我們三個都有了憂鬱症

很好笑吧 我卻笑不出來

在這當中 我經歷了奶奶逝世 也讓我體驗了人生無常

在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時 我也失去了我摯愛的親人

這也是我會有憂鬱症的原因之一

懷孕時為了安胎生產後為了顧寶寶 我只有滿月酒帶著寶寶們回去

奶奶也只有這麼一次看過她曾孫 慶幸的是 我有讓奶看到

所以之前的紀錄 我會只留下寶寶的生活紀錄.遊玩紀錄

其他的就永留我心吧 那些記憶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