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社團有試用活動 我參加了 這次是太好系列 有飽足太好、阻斷太好、代謝太好、順暢太好

我選了阻斷太好、代謝太好、順暢太好 年過30加上生產完 覺的代謝能力真的差很多 所以代謝太好是我夢寐以求的產品

沒選飽足是我本來就吃不多 所以捨棄了它 


直接給一盒耶 廠商真大方 除了阻斷是凍類 其他兩種都是粉末狀 一包裡面都是14入 除了阻斷一天兩包外 其他都是一天一包




吃起來味道酸酸甜甜的 不錯吃 中.晚餐前吃一包




 代謝太好 是粉末狀 早餐後吃一包 吃起來是苺果的味道 可以單吃或加水 第一次我單吃 甜到有點嗆到





順暢真好 是奇異果的味道 跟代謝太好都是早餐吃完後吃

因為現在自己也在努力減肥中 早餐只單吃奇異果 

所以平常日是吃代謝太好 假日早餐吃外面時才吃順暢太好

其實任何一種減肥方式都還是要配合少吃跟運動 吃了一個禮拜 體重有稍稍下降一公斤左右 因為我還是正常吃喝 只是量少了一些

可是星期六.日吃順暢太好到現在都還沒有順暢剩下的我打算配合運動試試 希望還可以繼續瘦下去 

問我有沒有效 試了一禮拜是有瘦一點點 星期天晚上吃大餐 星期一量又增加了一些 是不是因為這兩天吃的順暢沒效

希望上完廁所後 增加的又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