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馬桶裡有衛生紙 問兩個是誰丟的
姐說是妹妹 妹妹說是姐...
看到妹的反應 就知道其實是她

雖然知道說謊這個課程 總有天會出現
但沒想到這麼早...

反覆問了妹 她最後說是她
認真的看著妹 做錯事沒關係
但是是自己做就要承認
媽媽問是誰 要勇敢舉手

我不知道妹聽進去多少
畢竟她現在才剛滿三歲
但是我想她至少知道我是認真的...

這件事也讓我反省
平常的我 是不是太兇了
才讓她第一時間就先否認...

我想未來 我們面對的問題 只會越來越多
這也是我跟她們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