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請寶貝在我去面試,找半天找不到,

結果是再鄉間小路裡的一家小工廠,寶貝就不讓我進去面試了,

他說不要做這種公司,知道寶貝是疼我,

可是...他希望我找那種白天班的,公司要大間,又要離家近的,真的有點難找耶,

寶貝說慢慢找沒關西,可是有時又會說我不積極,

加上去寶貝家,他媽媽又會一直問我上班沒?

壓力真的有點大耶...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真希望趕快找到工作生活有個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