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領消費卷的日子

大家的消費卷還在嗎?還是花光了 0

我的還在喔~打算拿來買小家電跟炒菜鍋

越來越像黃臉婆了 如果是之前的我 應該會拿來買衣服吧 哈哈

上星期三跑去弄頭髮 很掙扎要整個換個型還是剪短就好

因為很多媽咪都說準備懷孕別燙.染

最後我還是整個換個造型

因為不想自己一直被困在裡面

擔心造成自己壓力更難把寶寶生回來

至於新髮型 自己覺得很好看

為什麼不放照片呢?

因為最近都懶得化妝 所以照起來自己的覺得好醜呀>"<

所以就不放了 下次出去玩的話 在給大家看看我的新造型喔

 

越接近之前的預產期

自己越難控制情緒

常常不知不覺中 就鼻酸

有媽咪常常跟我說看了我的文章都邊看邊哭

害大家掉淚 真是不好意思呀

放心~雖然心情常常還是不能控制

不過現在的我~很好喔︿︿

也希望大家都開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