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年前就打算年後出去走走,老實說過年真的有點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又不想出去人擠人

所以才想說年後再出門,但是其中還是有出門去走走啦,

過年前就先決定路線,打算去沒去過的地方,於是就打算去南投玩囉規劃的路線是清境->埔里酒廠->日月潭->集集火車節


本來想順著玩上去,因為非假日有很多住的地方可以選擇,

可是綿羊秀只有假日有啦 所以還是打算先去清境做了一大堆功課,

住宿卷也買好了,原來清靜的民宿都不便宜呀找了半天,因為都很漂亮喔,

最後決定住在清靜夢幻山林,因為有看到便宜的住宿卷,

而且房間照片都好漂亮,本來寶貝想直接訂不想買住宿卷因為怕被騙,

可是上網看房間都被訂走了價格也偏高所以本來想放棄了

後來寶貝叫我打電話問看看,原來房間還一堆...

最後訂到我最喜歡的房間,順便問問看他們有沒有出住宿卷,確認過後還是決定買住宿卷了,

但是剩一天就要放年假了,跟賣家通電話請他幫我用限掛,隔天就收到了,

這時卻接到飯店打來的電話說我定的房間之前就有人預訂了,

所以請我換房間,剩下的我喜歡的房型沒景點可以看,有景點的房型我又不喜歡(寶貝說要有小陽台可以坐外面)

打了好多次電話去飯店更改房間,到最後飯店的態度也有點不耐煩

出錯的是他們耶!!我沒要求賠償就不錯了,寶貝說我怎麼沒跟他們凹,住宿卷都買了能不住嗎??


很快年就過囉!!到24號早上把行李全部準備好,玩三天兩夜卻帶了一堆行李後車廂都裝不下了....

6點多時就叫寶貝去睡覺準備開夜車,打算3.4點下去比較不會人擠人,

因為聽說假日很多人都跑合歡山跑,我自己卻睡不著...睡到快兩點寶貝就起床了,

可是卻下雨了,雖然說查氣象時就知道會下雨但還是有點失落,期待到南投會是好天氣

養精蓄銳的寶貝


出發~~~~可是真的是超大的雨,視線不是很清楚,打算一直跟寶貝聊天這樣他就不會想睡覺了,

可是到半路還是忍不住睡著了醒來時寶貝在加油,準備上去了,

看了看天氣雨勢比較小了,希望天亮時不要下雨,

沒想到開到半路卻起大霧*.*視線不超過30公分,路況又不熟,

本來想叫寶貝停在一邊等霧散,卻找不到地方可以停,

有地方停時霧卻小一點寶貝又繼續開霧又變大了*.*就這樣在緊張的氣氛中以龜速往上走


終於看到了7-11,想說到了最高的7-11,就進去買早餐,

還特地問店員說這裡是最高的7-11嗎?還跟我說是,

那時真的超開心的,雨還是在下,也冷冷的*.*

吃完東西後就往清靜農場走,這時才看到上面還有一家7-11,真是無言呀...

越到山上餅乾越澎 看到出來雨很大厚


到了農場門口兩個人就小睡了一下,我卻睡死了怎樣都爬不起來

之中寶貝有去看綿羊秀時間結果說因為下雨取消了

更爬不起來了,一直睡到中午*.*讓寶貝在一邊發呆加肚子餓,

清醒時寶貝臉色就不好了,只好趕快撒嬌加道歉的去吃東西,

寶貝還一直唸教你睡時你不睡覺你起來時又爬不起來ㄏㄏ,

吃飽後考慮要不要進去農場裡走走,因為看不到綿羊秀又下雨,知道明天是好天

一直考慮要不要進去還是等明天在進去走走,最後還是打算進去,

這時天空卻慢慢放晴了,一片雲海超級美麗的,也看到綿羊在身邊走來走去在吃草




後來還說有綿羊秀耶因為天氣轉好了,

所以早早就到附近等待,還買了兩杯飼料餵綿羊,一群綿羊卻衝過來*.*

第一次被綿羊包圍真是新鮮呀,後來時間越來越近

人群越來越多大家也都有買飼料綿羊才漸漸散去,真是現實呀


時間快到了卻漸漸起霧所以節目提早開始,把全部的羊趕到上面,

牧羊犬秀開始了,真厲害的牧羊犬耶!!霧越來越大看不清楚了說*.*




然後是甩鞭秀,再來當然是最重點剃毛秀~~










覺得真是厲害耶!!羊咩咩在他手上好像玩具喔*.*
後來有摸到羊毛 搓一搓油脂就會慢慢跑出來 不過羊騷味很重

結束後慢慢走回去本來想買泡芙的還是沒買


到了住的地方ㄟ~~真的看不到景點耶*.*可是房間很漂亮^^還是貓爪浴缸喔,


先去喝個下午茶,坐在院子裡氣氛真的好好喔!!

先說一下照片的時間是錯誤的 因為帶兩台出門 一台不太會用 所以不知道怎麼改時間


院子裡看到的風景

這時卻聽到有人在嘿嘿的聲音,還越來越大聲真是把浪漫的氣氛都趕跑了!!

跟寶貝一邊忍笑一邊吃完下午茶,回房間打算泡個澡,水卻放的太燙了,所以還是補眠去吧!!


一直到打電話來通知晚餐時間快過才起來去吃晚餐,

吃完後打算去廬山泡溫泉,是住宿送的啦 也聽說裡面很爛還是打算去看看,

沒想到路程還有一段呢!這時滿天星空跟昨晚差真多*.*

到了盧山都是車子還有一堆人問你要不要住宿,

剛好要去泡溫泉飯店業者攔下我們問要不要住宿,我們說是要去下都泡溫泉而已,

他說我們是夢幻客人嗎?然後幫我們找位子停車帶我們進去


裡面有點像游泳池,都來了就還是下去了

換好泳裝下水,這是溫泉嗎*.*水還真冰咧,跟泳池一樣呀*.*

後來看到旁邊有藥浴就跑去泡了,水溫終於高了一點,

泡了一下又看到泡泡池沒人又跑去泡泡池,這才是溫泉嘛@@"

泡了一下打算走人,去吊橋那逛一逛就打算走囉!


去星巴克喝咖啡 買塊小蛋糕預先慶祝寶貝生日,結果蛋糕是我吃掉的*.*

又進去7-11走走,拍了幾張照,本來想白天再來一趟風景一定很美,

寶貝說時間不夠*.*就回飯店睡覺了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就去牧羊人的家買名產

然後去小瑞士花園走走,裡面全都是我喜歡的鬱金香超美的









可是真的很小而且充滿人工味,太陽超大的,所以就在漂亮點照相後就出來了


然後下山去日月潭,那裡真的風景滿好的,





只是很單調的感覺,逛了半天寶貝跟我不想住這就往下一個點去了,

到了集集火車節還真多人呀,逛了一下,問了住宿的價格還真貴 所以也不打算住這了,

寶貝說我規劃的點真無聊最後還是打算去住台中,本來想去逛逢甲

不過寶貝身體有點不舒服所以只打算去吃各東西,找了一家牛排館東西很難吃又貴,吃完就回去睡覺了


早上起來想去找一下燈會地點 不過找不到

沿著路標走結果是廟裡的那種燈會

後來去了美術館,真的很漂亮耶!!

晚上來一定超美的,進去看了一下展覽,

我穿拖鞋式的涼鞋還真的有點彆扭好久沒有這麼有藝術氣息了ㄏㄏ!!


後來又到了鹿港去 剛好有很多進香團真熱鬧,

來到著當然吃了一下蝦猴跟牛舌餅還有肉包啦!!

之後就打算回程了再我的要求下我們走中二高去了清水休息站,

還是一樣漂亮照了一些照片 不過冷呀
 
結束了三天兩夜的旅行,回來時真的覺得人放鬆不少,

清靜真是各好地方下次一定還要去,寶貝說下次在去就要走合歡山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