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的舊電腦改裝好了

之前換新電腦有些東西拆到新的電腦去

本來想就此淘汰 不過老公想說再買一些我可以用舊的逛逛網頁做文書處理

所以請弟弟(我小叔)幫我們在組起來

弟弟用他淘汰下來的幫我們組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要組裝他剛好換新

連螢幕都是弟弟舊的 真感謝他 結果都是他花到錢

我們只多買了一組鍵盤.滑鼠 這次用無線的喔 可是感覺不好用

所以我家就變網咖啦0

1192958148

椅子也打算買兩個 舊的這各也要換

因為當初買便宜的 坐起來真的不是很舒適

目前我呢~是用客廳的單人沙發當電腦椅

老公說我真的是享受0 這是一定要的啦

去看了很多椅子都不喜歡 喜歡的都要7-9千 買兩張我就破產啦0

想上網買沒試坐過又不敢買.... 哪裡有比較多的椅子可以選擇呀?

這是目前最大的難題 不過由於我的座位目前坐起來還不錯啦

只是有點偏矮 所以椅子就慢慢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