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診要照小寶貝的心跳,老公特地提早下班跟我一起去醫院,一進診療間醫生就直接叫我去超音波室,一下子就找到小寶貝然後就聽到寶寶的心跳,好大聲也好有力

醫生說寶寶現在有2公分多,老公說這麼還這麼小,醫生說之前是胚囊現在是胎兒,醫生問我有沒有哪不舒服我說沒有,他楞一下說 都沒有噁心.肚子痛嗎?我說有他就說那是早期懷孕的正常現象,走出超音波室時,老公還說以為剛剛的聲音是我肚子餓在叫=.=

醫生說以我的最後一次月經期算寶寶應該有10周了,可是寶寶沒這麼大,問了些問題跟我說預產期是98年2月2號,約3星期後抽血作檢查,請我去拿媽媽手冊了,心情超級開心的,真是興奮又緊張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