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產檢一到醫院就直接去衛教室,量了體重跟上次一樣沒變,護士解說了一些東西(之後要做的自費檢查)就拿一些單子請我簽名,其中還有生寶的我老公就問為甚麼要寫這個,護士說因為贈品有些是他們提供所以要寫

然後就等診號做產檢,一進診間醫生就請我直接到超音波室,醫生問我有哪裡不舒服嗎,跟他說我上次出血的事,他說這邊有急診隨時都可以看,不早說害我上次擔心的要死,看超音波圖可以看到我家小寶貝手.腳拼命的動來動去,醫生說現在約12周長度4公分多正常

聽到小寶貝的心跳真的好開心,約下個月做第2次產檢,老公說他本來想問男生還女生,又把話吞回去也感覺醫生好像想跟他說小寶貝是女生,但又把話吞回去,ㄏㄏ,我說下次產檢就知道了呀,老公說他這次最感動因為小寶貝越來越像一個人=.=不然之前像什麼...一整晚就一直很興奮的看著超音波照片,真是個呆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