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來先回大溪去拜拜祈求一切平安,等到11點多就出發去醫院,本來以為是要上2樓做的沒想到是直接在診療間的超音波室做

醫生先用超音波量量小寶貝的大小跟我說一切正常,在開始定位本來一下子就找到了!接著幫我消毒,再確認位子時我家小寶貝卻活崩亂跳了起來把醫生選好的位子佔走了,留下一小點位子,護士說怎麼不抽那,醫生說那裡子宮璧太厚了,小寶貝還是不肯走只會一直踢他的小腳腳跟揮揮他的小手手

好啦!媽咪知道你在那裡了,可以請你讓個位子嗎?醫生一直說不好抽因為他太好動了,後來醫生決定把小寶貝擠下去一點點,找了一個小空間,醫生請我深呼吸下針了,原來真的不會很痛,有痛一下下啦,但是還是在忍耐範圍內,請護士抽抽看結果沒有醫生說他不敢下太深怕傷到寶寶

然後又抽出來說再試一次=.=寶寶還是不肯讓位,只好跟寶寶說你不讓位沒關西但是請你要小心別被針針插到了喔,媽咪可以忍耐沒關西,最後是小寶貝側身時,找到一個位子醫生快.很.準的下針,媽呀!!好痛呀,還是忍耐住了,醫生請護士抽抽看有抽到就開始抽,抽的時候才是煎熬,因為一直動到針,感覺時間很漫長

醫生一直說動到真怕傷到小朋友,可是有時候一直抽不到醫生說等等動了一下針就可以了!原來是臍帶在邊邊護士抽動時有是針會碰到臍帶所以抽不到,醫生一直說別動到我的針又問幾CC了!護士說快了12CC了,醫生說不是要20嗎?護士說16以上就可以了,最後抽了18,終於好了!!

到後面我已經眼睛閉起來了,因為覺得自己快昏倒了!!貼上紗布護士請我看看羊水跟姓名做確認,醫生照照超音波說沒有出血所以是沒傷到小朋友,在聽聽他的心跳,卻嚇了一大跳,變好慢碰~~~碰~~~碰~~~ 碰~~~~~~碰~~~~~碰~~碰氣氛很緊張,快哭出來了一直跟小寶貝說你要乖乖嘿!別嚇媽咪,感覺過很久又突然恢復正常了碰碰~碰碰~碰碰~醫生說這是正常的,小朋友心臟還沒發育成熟有時會有這種情形發生叫什麼我忘了

護士說了一些注意事項,說請先生去批假之後再進來陪我,還以為可以下床了呢,護士說不行!!你要下來做什麼,我說沒有呀我還以為可以下來了,他說要休息一下,過一會老公進來問我痛不痛?當然痛呀,休息一下就回家了!

回家後一直躺著到現在可以起來做一下,到現在我還會一直摸摸看小寶貝有沒有乖乖,因為被他嚇到了,要老公摸摸看他心跳,結果被唸了一下亂說話=.=昨天還一直找不到小寶貝,老公說他被嚇到躲起來了,還好晚上9點多時他又開始游泳了!老公說我們家小寶貝有神明保佑一定會健健康康的,小寶貝你要乖乖的喔!要去躺著了,坐太久肚子還是會痛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