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 身體好累,精神卻還一點都不累

剛剛看完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心情很沈重

當太郎問千惠他一整天在病房裡做了些什麼?千惠說:活著時...

內心真的覺得活著真好,這麼多人為病痛折磨卻還是拼著命的想活下去

給大家的應該不只是一份感動,對我而言還有一種身體健康的幸福感

雖然說自己有氣喘但是比起那些重大疾病的人,自己真的幸福多了


失去小寶貝快兩個月了,生活也慢慢恢復正常

心裡卻有是有空空的感覺,往往上一秒在笑下一秒卻有想哭的衝動

有些日子不敢再去翻小寶貝的照片了


我一直在想千惠的爸爸心情是如何?

我跟小寶貝相處5個多月失去就如此痛苦了

那他爸爸呢?我能這麼勇敢嗎?答案應該是不能吧!

那看到一個人這麼努力的只為了活下去,心理的痛苦也跟著減少了許多

雖然自己是一邊哭著一邊看,看完哭完心靈傷口彷彿被淚水填滿了

雖然一樣是失去了生命,但只要我還活著就還是有一份希望

我一直相信我家小寶貝會回到自己身邊,期盼著他回來的那天

一直以來都覺得是自己的錯,如果我在謹慎點考慮

如果我不做羊膜是不是我就不會失去我的寶寶,他會怪自己嗎?

這樣的傷痛曾經讓我有想傷害自己的念頭,雖然在人前總是一如往常

但有時就是會有負面情緒出現,但是我不能讓關心我的人傷心

發生了這樣的事,傷心的不只我一個,難道我還要讓其他人傷心嗎?

所以不好的念頭都只是在自己腦海出現

曾跟老公說:這樣下去我會崩潰,老公說那他怎麼辦?

他也會崩潰,我知道他比我更難過

但是他不能在我面前顯露出來,還要照顧著我的身體

所以在他面前我儘量不顯露出難過的一面

卻還是有幾次忍不住在哭,讓他擔心了一陣子,只想跟他說:老公辛苦了

難過還是有但是期盼卻更多

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等待寶寶的歸來

親愛的小寶貝等你玩累了,要記得媽咪這裡是你最好的避風港喔

要快快回來媽咪的身邊,媽咪天天都在等待,記得媽咪很愛很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