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失去寶寶後,我沒有一天不想他的
我知道要努力繼續走下去
我也正在努力這麼做
可是...
為什麼你們一直打電話來?
一下問我要不要存臍帶血?
一下問我定月子餐了沒...
這對我是二次打擊
今天我終於忍不住發了脾氣
問你們怎麼知道我電話
跟我說是填問卷
我沒填過任何問卷
請你們把問卷給我
跟我說這是公司在處理
你們是客服
一直推託
不用腦袋想也知道你們電話是從哪裡來的
可以放過我嗎?
我在也沒辦法承受這種打擊...
第一次氣到全身發抖眼淚一直狂掉
這種痛苦你們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