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很平淡...

每天就是上上網.打掃家裏.煮飯給老公吃

朋友常說這樣不會無聊嗎?如果是他們一定待不下去

我應該就是所謂的宅女吧?因為我都不會感覺到無聊 反而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對我而言這樣就是一種幸福

只是辛苦的是我老公因為經濟壓力全部都在他身上

不過他對我說:只要回家看到我的笑容他什麼壓力都沒了 只要抱抱我所有的疲憊都不翼而飛

我還常常說他不會說甜言蜜語呢...看來是我小看他了

最近的我變得更愛撒嬌了 常常膩在老公身上不起來

因為我覺得人生變化無常 所以我不要把感覺藏在心理要表現出來

再過一個月就是醫生說可以讓小寶貝回來的時間

心理期盼多過於傷心 希望他可以早點回來

小寶貝 媽咪在等你 你要快快回到媽咪身邊喔

每天每天都會想到他 從一開始的傷心到現在的期盼 心理想的念的都是他...

最近有個同事快生了 希望他一切順利

我會堅強的 擔心我的好友們 請放心 我還是那個愛笑的我 別為我擔心 給我深深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