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己整個人被灰色掩埋

白天刻意的不想起寶寶 卻在臨睡時被想念的思緒淹沒

晚上也一直做惡夢 夢到自己失去最愛的一切

一直被驚醒 老公有時被我吵醒 問怎麼了

我跟他說做惡夢 他問我夢到什麼?

都跟他說我忘記了 因為不想把夢說出來

彷彿不說出口就不會成真了

連續了好幾天這樣 我決定跟老公說

老公又開始擔心我了

常常打電話回來問我在做什麼

在家裏都緊緊跟在我身邊

他怕我得憂鬱症 一直要我別想太多

晚上翻來覆去的我 想到寶寶還沒有名字就離開我的身邊

就一直在想他的名字

想了好久 終於想到一個適合他的名

李子翔-我的孩子在飛翔

子翔 別忘了要飛到媽咪身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