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想到寶寶

好奇怪...

難過的感覺沒有壓在心中喘不過來了

只有淡淡的遺憾

遺憾我跟他的緣不夠深

 

他離開也半年了

這半年裡 我體會了好多事

接受了很多人的關心

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與照顧

也瞭解了很多事情不是我們想怎樣就能怎樣的

 

那天回爺爺.奶奶家

剛好小姑也在

跟他聊了一下

她問到寶寶

回答起來時

我的腦海中浮現出我見到寶寶最後一面也是唯一一面時

又忽然浮現出他在棺木裡的樣子之後1.2秒

卻彷彿看到一個小男孩笑著咬著一根棒棒糖往一群小朋友走跑過去

這時我知道 是我該放下的時候了

也許他真的只是玩心重

心中的愧疚感頓時減輕了不少

現在的我心理充滿了期待

期待他回來

感傷就放在內心最深處吧

 

收到貝貝給我的好孕

我相信我的好運一定很快就到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