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一陣子都刻意把想念的心情壓在內心最深處

一方面是怕心情不能放鬆 一方面是怕自己會陷在裡面出不來

所以很努力的過著日子...

快樂的玩 努力的吃

表面上跟平常一樣

內心卻緊緊的關上

尤其是越接近2月份越嚴重

因為寶寶的預產期本來是2月2號

可是~~他不在了...

2號老公還特地帶我去旅行

就是要我別再想起...

不想老公擔心

我們也玩得很愉快

另一方面也是以為他應該回到自己身邊了

現在知道沒有的我

該怎麼調適自己的心情呢?

為什麼 他還不願意回到我身邊

心裡頭有很多很多問號?

壓的我快喘不過氣來了

好想好想痛哭一場 哭完繼續努力...

淚水卻一直不肯滑落下來...

為什麼呢? 愛哭的我哭點很低呀?

怎麼想哭時卻哭不出來

看來我不適合去參加30秒掉淚的節目...

好亂的一篇網誌喔

再說什麼呀我~~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