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診間後 醫生問了下近況 

然後看了我的驗血報告 有地中海型貧血

不過老公沒有 所以不用擔心

其他一切正常 我還有德國麻疹的抗體呢 (因為小時候有得到過吧)

然後就進超音波室看我可愛的寶貝們



現在大小是10w5d 跟周數差不多 心跳也很正常再164左右

也有聽到兩隻的心跳 兩個發育都差不多 

心跳頻率也一樣 這是雙胞的默契嗎 


再老公的要求下 拍了一張 兩隻的合照



朋友說這張看起來很感動  我是覺得很開心 他們健康最重要

接下來就等過年啦 今年過年只能待在家

虧老公還放14天的年假呢  真是浪費了 

不過這陣子老公也真的很辛苦 我都只能躺著 家事都他一個人包辦

最近工作又超多 7.8點上班 要凌晨1.2點才能回來

回到家還得洗衣服 弄東西給我吃 假日也要打掃家裡

老公~謝謝你 在你身邊 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