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 老公工作超忙 所以並沒有打算要慶祝 

但是....在25號凌晨3點多 肚子痛的要死 

 本想忍忍就過了 到4點多還是忍不住的把老公挖起來


老公也不知道怎麼辦 一直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 

撐到5點還是受不了只好去掛急診

醫生問了狀況 準備打一針止痛針

想到還在努力中 所以請老公跟醫生說 我們準備生寶寶

醫生說這個針對寶寶沒影響 過了一下 又說 還是驗個尿好了

忍住疼痛 去了廁所 過沒5分鐘 護士來說:恭喜喔 是懷孕了

跟老公還愣了一下 因為MC還沒過期耶 怎麼就驗到了 

後來請我休息一下到不痛之後說最好去婦產科看一下

因為有粉紅色分泌物 休息了一下到6點多 離開了急診

去掛了婦產科 老公先回家換衣服然後去公司 

我在婦科等診 看完老公在來接我

因為現場掛所以號碼才2號 想說很快就可以輪到我了

沒想到一開診就掛上接生中 這是冥冥之中注定的嗎

好不容易到我了 一樣驗孕

醫生說有懷孕 很初期 現在也照不到

跟他說出血的事 他說這是流產現象

問我要不要保 我說要 

他說那先打一針安胎針跟吃安胎藥 

下禮拜在去照照看 最好臥床休息

於是開始了我貴婦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