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驗到後 回到家隔天肚子還是痛到受不了 所以請老公帶我去另一家婦產科看看

為什麼換家呢?是因為上次的醫生雖然風評不錯 可是講話太直接了 有無言的感覺

掛好號進去診間 跟醫生說我驗到了可是好像腸胃炎肚子痛

醫生說還沒過期怎會驗到 於是又叫我再驗一次

確定有 他說照陰超看看 結果還看不悼 就請我下次再來
 


後來安胎藥吃完又去看了一次 他也是照陰超 還是沒有

他說強烈懷疑是子宮外孕 心情頓時難過了起來

他說先抽血驗驗看懷孕指數 也不開安胎藥給我 

說若是好的自己會留 不好的強求也沒用 若是子宮外孕還強留著對我不好

驗完血後 等回來看報告 天呀~怎麼一下從天堂掉到地獄去

 

回去看報告那天 下午血量變多一點 又都是粉紅色 心裡預感更是不好

進去診間 醫生說懷孕指數只有2000多 應該是流掉了

還事先照個陰超看看 確定沒有外孕 也照不到

說開促進收縮的藥 讓我早點排掉

老公不肯 說還要等等看 

醫生說那下禮拜在來看有沒有排乾淨

出了診療間 忍不住哭了出來 

老公安慰我叫我別哭 說下次在努力就好

為什麼給了我希望又要讓他破滅



過了幾天粉紅色的只有來這麼一天 心裏還是覺得怪怪的

後來去逛了bbh 看到有媽咪在問

她跟我差不多時間來的 一樣還照不到 

心裏又染起一份希望 自己又驗了一次


 

卻發現第二條比第一條還深耶 若是醫生說的流掉應該會越來越淡

於是上去找人問 他們都建議我換家醫院照看看

打給老公 他說要找大醫院 就決定壢新了

說要給主任看 主任要隔天早上才有診 就掛隔天早上了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