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老公放假 前一晚老公本想去釣魚 可是太晚下班 就沒有去了

早上老公說吃開講好不好 我說ok呀

因為我早上都不喜歡吃油膩的食物

所以他怕我不吃...買好後就在車上吃光了

還去買老賊壽司 不過我好飽囉 吃2塊就沒吃了
 
之後陪我回爺爺家 可是沒有車位 

所以我進去坐一下就走了


然後去本來要去大賣場


後來我說要去大江買珍珠粉剛好那又有家樂福

就去大江囉 剛好那個櫃位 在家樂福旁邊

就先去看了 本來只想買珍珠粉而已

但是他介紹有母親節活動

珍珠粉4盒+雪蛤燕窩飲*30入+兩禮盒的膠原蛋白飲

這樣是5000 大江又有滿3000折300的活動

聽起來好優惠喔 

本來不打算買燕窩 想說太貴了

想買銀耳羹 一罐是60 這個燕窩算下來是84元左右 

所以老公說吃好一點 他就當場決定買了

後來想先去逛家樂福之後再出來買

買了些日常用品之後 我突然想到電視購物好像也有促銷雪蛤燕窩

先回家看看價格在說吧 到家後查了一下 

還是決定櫃位買 所以這幾天老公早下班就會帶我去買 

到時在po上來給大家看喔


從大江回家後 老公去買了些菜 

晚上打算自己煮 弄好了我們就跑去睡午覺

早上太早起來了咩~~

睡起來開電視看到國道走山的新聞

希望沒有人出事 大家都平安 
 


老公說好險他沒去釣魚 他本來打算要去

想想還是在家陪我好了.....


到了晚上 吃完飯 問老公高層次的事

因為要先去掛號排時間 老公沒辦法陪我去

想請媽咪先陪我去掛號 問好媽咪後

老公又問為什麼要做高層次

然後兩個又不愉快了 

因為我有說到是怕輸血症候群

到時候可能要做什麼治療

一聽到是侵入性的 老公當場爆發

因為上次的不好經驗

老公說:以前的人沒做這些檢查 還不是平安生寶寶

難道做高層次發現寶寶有狀況 妳就不要寶寶了嗎?

他覺得這些檢查都是騙人的.....

講到兩個都不愉快 老公就回房間去看電視 

我差點就哭了出來 我一個人跑去整理廚房然後打掃

之後就回房間跟老公一起看電視 

這次我沒有跟老公冷戰

因為我知道他也是擔心我+害怕才會有這種反應

於是很快就恢復到平常的樣子

但是心理決定不要做了啦


隔天老公打電話給我 問我掛號了沒 

我說我不想做了 他說因為他說的話嗎?

我說是 他說他不是說不給我做這個

只是會擔心 若我真的不想做那就如他說的放鬆心情別亂想的乖乖等著生寶寶就好

後來我傳了簡訊給老公 跟他說我想做的原因跟理由還有自己心情

到很晚老公才打給我 因為他這時才看到

後來兩個講了一下 他說若我真的想做就去掛號

他不是為了省那個錢才不給我做

只是擔心有侵入性的檢查

所以到現在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做

因為我現在是在診所產檢 想去長庚做高層次

這樣有會有個病例在那 若後期有什麼問題就直接轉到長庚去產檢

若高層次發現是危險妊娠 就打算直接轉到長庚去產檢

我的用意是這樣 所以現在還在猶豫

不過這幾天就會決定了吧 因為都21週多了

誰能給我好的建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