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開始胸口每天都會悶痛+刺痛 有時真的痛到快哭出來

很多人都說是因為寶寶長大頂到了 所以不舒服

老公看我一直很不舒服 很心疼的問那要怎麼辦?

有沒有辦法解決 我跟他說:只能忍耐

他都一臉抱歉的說:辛苦我了

問我要不要揉一揉比較舒服

可是他工作已經很累了 所以我都說不用了

他還是會幫我按摩 有時都會按到睡著

可是手還是有一下沒一下的在按

謝謝你~老公

最近不舒服的感覺漸漸越來越多了

晚上不知道怎麼回事 越想趕快睡著越睡不著

總要翻好久才能睡 所以白天也就越晚起來

晚上翻來翻去時 總會胡思亂想

一下子想說自己血壓怎麼都這麼高

一下想這一下想那 就越睡不著 

希望兩隻都能撐到36w以後再出來 體重也能夠重

寶寶呀~妳們要乖乖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