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終於覺得自己比較像個人了

也可以行動自如的跟著老公下去看寶寶

護士也一直問有奶了嗎?

知道我沒漲之後有幫我擠擠看 然後說:這樣就可以餵了

我就傻傻的去樓下護理站說要餵奶

結果是時間到會通知 第一次通知時問我要先餵姐還是妹

跟老公決定先餵姐 因為她體重較輕

第一次抱到姐時 整個人手足無措

因為好軟又好小喔....她是我的寶貝女兒耶

抱著她才感覺我真的當媽媽了 可是我不太會餵 她一直哭讓我心好亂喔

老公一直在外面等我  我跟他說我不會 他說慢慢來 沒人一開始就會

脹氣讓我很不舒服 排氣後也讓我沒胃口吃東西

婆婆說要吃3天素 今天是最後一天 明天開始老公有幫我訂月子餐

父親節的今天 老公超級開心的

姑姑他們也是到今天才知道我生寶寶了

大姑.小姑跟表妹.弟他們有來 剛好是看寶寶時間

就先看完寶寶後才上來 一直跟我說好可愛

陸陸續續都有人來看我 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