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開始時間到就下去餵奶 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會餵 他們一直沒吃飽的感覺

奶水也沒很多 我自己東西也吃不太下

老公也開始回去打掃家裡 我自己待在醫院

心情開始有點奇怪 身體也很不舒服 到了晚上下去餵時

還差點暈倒在電梯裡 所以老公叫我隔天休息一天 別下去了

他說回家要照顧的時間還很多 不要在醫院裡就先把自己累倒了

所以第五天 我都待在病房休息

也是在這一天才感覺自己體力有恢復的感覺

寶寶的檢查跟醫師討論後決定先做聽力就好

其他的等出院之後再說吧

耍電話上來說:寶寶皮膚偏黃 要先驗黃疸 正常明天才能跟我們回家

一聽到眼淚就掉了 老公叫我別緊張

下去看寶寶時 明顯的是真的比其他寶寶小一點

我為什麼不能再撐久一點 眼淚一直一直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