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跟老公交往7年的日子

7年耶 說常不長 說短不短

不知不覺中我跟老公已經攜手走了7年

從認識到交往然後到結婚

從一開始家人的反對  還被趕出家裡

到長輩們一直要我好好把握住這個好男人

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中過了七年



今年我們沒什麼慶祝 甚至於我忘了這個日子

對於一向注重節日的我來說 有些不可思議

不過在一起7年的我們來說 有一些些改變

浪漫對我們而言 彷彿不是這麼重要了

重點是我們接下來的人生

所以這個日子 我才會不小心忘記

我們兩個所追求的就是平淡快樂的日子

雖然有時也會覺得我們之間似乎沒有了感覺

日子總是這樣一天一天的過了

但是慢慢的回想起來 

生活中還是有甜蜜的時候

只是不在像狂風暴雨 而是細水長流

很多的事就如同細水般慢慢一點一低的流入心裡

刻劃出美麗的記號 當然有時吵架時 我就會忘了

但是它會永遠在自己心中



慢慢的回想從前

我知道我不可能在遇到一個像我老公

這樣寵我.愛我的人

雖然有時真的很笨拙 嘴巴又不甜

但是在相處之中 還是能感受到老公對我的愛

老公腳受傷住院開刀時 還捨不得我睡家屬床

兩個人硬擠在病床上一起睡

安胎時都不能下床 吃.喝.拉.撒全都要在床上

也都是老公幫我弄的 那時雖然心情不好

但是心裡又有一絲甜蜜


當然我們偶而還是會吵架跟不愉快

可是每次我們吵架都不超過一天就又合好了

有時是老公跟我認錯.哄我 有時是我主動找老公說話

我相信吵架都是再所難免的 但是怎麼不讓吵架變成一種傷害

這點很重要喔 我跟老公不管吵的在兇 也不會說出傷害對方的話

有時對他很生氣時 就想想他對我的好 

不知不覺中氣就消了 

雖然老公不會看我的網誌 我還是要跟他說 老公 我愛你

我們要一輩子走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