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5點多在煮飯時 電話突然響起...

對話如下

詐:你好 請問是X小姐嗎?

我:對

詐:我是你上次在網路上買東西的 你的匯款資料是XXXXX 購買970的東西對嗎?

我:對

詐:你對我們的東西還滿意嗎?

我:M

詐:是這樣的 因為XXXX的原因 所以你匯錯戶頭 XXXXX

        所以會從你戶頭連續12期轉970出去我們客戶那裡

我 OS:你是詐騙集團吧

我:那怎麼辦?

詐:你是要繼續跟我們消費還是取消?

我:取消呀

詐:那你要XXXX

這時有插撥

於是不跟她扯 準備掛電話

結果插撥沒接到 不過是沒有顯示號碼的

會不會是他們另外撥打要我上當的呢?

那就不知道了

之後用家用電話 打去賣家那

當中詐騙一直連續打手機

他說是詐騙叫我別理她

不過連匯款資料都知道 下次我應該也不敢跟同個賣家買東西了吧

現在詐騙真的很多 大家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妹的惡魔媽 的頭像
    兩妹的惡魔媽

    2+2的生活點滴記錄

    兩妹的惡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